close


觀望了一年多、一直不停與我擦肩而過的孩子終於入手了!!
不過也是這學期莫名其妙拿了五個學校的攝影小獎,
我便傳了十分靦腆的簡訊給爸爸,希望他能贊助我點錢V///V


心急的在兩天內抱著測試的心情先按完一捲
我對這孩子的觀景窗有點障礙,構圖時老是出問題
想先切掉些多餘的部分 只好先16:9一下了...Orz

 

底片先餵了安全牌x-tra400
這兩天都不是什麼晴朗的好天氣



↑設計一教室與廣設仙女孟書



↑成堆一年級必經的立方體模型  健志應該是完全沒打算整理它們!多少歷屆學長姊的青春




↑感嘆時光流逝的同時,才發現學妹家兔子成長速度也十分驚人 (你什麼時候還要來我家住////)

↑與哆子在成功麥當勞請台大生教數學的夜晚




↑無聊的校慶預演時間 為了測試陰天的發色
 


↑想測試是否能拍到夜晚的士商




↑想測試是否能拍到劍道社的帥哥(?




↑我覺得他們不會高興我拍他們公共服務
(我的底片蓋在這段被白目打開了 爆炸了三張這張倖存)



↑(甚至上了隔天蘋果日報)災難花博健行活動前 北士商廣告設計科3年23班 學生合影




↑想了解到底能在多暗的情況下按快門



↑廣設科女孩特徵就是都豪邁的拿單眼自拍



↑為了趕期中考作業不知道幾夜沒闔眼的廣設地獄行軍
 (我真的很懷疑全士商三四千人有人能襪子不濕走完全程嗎?)



↑有人臨陣脫逃




↑在滂沱大雨中排了快一小時半才進去的流行館 (抱著蜷川台灣首展再怎麼說也得瞄一下的心情)




↑喜歡這個發色



↑試著補抓空氣(對我又翹課)



↑那台車很花俏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它(跟我搶位置停)



↑跟媽媽一起趕捷運的小男孩 我也在跑所以手很晃XD"



↑平日習慣在捷運上按  但是過片聲音比起Vivitar實在太大! 讓我覺得十分害羞




↑第一捲中唯一的我



↑其實挺可愛的校慶掛飾 還有聽說校長今早因為蘋果報導的關係哭了:-(








我完全理解為何這孩子能賣超過兩千萬台 成為一代銘機了!





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