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的兩捲底片,有捲似乎還跨年了!!
那陣子的天氣都陰陰的,拍出來的成像如此灰暗~
讓人看了心情鬱悶,所以拖到現在才整理(找理由)
這開始底片是fuji  X-tra400






↑09年12月31日 打掃時間的廣場鬼抓人




↑跨年晚前往阿智家的捷運上,怎麼如此黑暗XD








↑二上面臨期末考週末的座位,凌亂的生活感





↑那天是難得的晴天,卻只能待在家趕作業,所以賭氣的在家中按了很多張




↑出去吃個午餐也帶出去按




↑這樣的電影分鏡好像夏天的電影









↑我爸的身高(186)讓照片比例怪怪的











↑觀景窗和鏡頭的差距沒算好,下面切掉太多稍嫌失敗的一張






↑我家後面就是政戰學校(國防政治大學),這張有偷窺的感覺 嘿嘿







從這開始換了底片 柯達 400

我覺得一定是遇上黑心賣家了
這底片分明就是過期了!!!!
成像粒子超粗的好嗎
本想拿來餵彩虹亂按吊,又想到沖洗費!!
硍我還有好幾捲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寒假去了雲科大參加數媒營,這次我第一次讓自己的手指入鏡,請掌聲鼓勵!!










↑小隊分組的影片競賽,真的很有趣喲





↑一早的雲科大校園





↑雲科校園還有我再度入鏡的手指










↑在拍分組MV,我們選的是旅行的意義




↑這裡要拍的是老梗的相撞鏡頭





↑時間跳轉到寒假鬼屋衝刺期,掛布還在打格子!!










↑覺得自己永遠都沒辦法掌握到觀景窗,且有點露光的一張





↑掛布還白的發亮的時候











↑然後就開始歿路了





↑寒假最後一天跟家人走走,一家很白目的假裝自己是觀光客去逛地熱谷





↑這捲爛底片稍微給了我點驚喜,好個鬼片分鏡







0613  請謹慎的挑底片賣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