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重返青春,只需重複地做蠢事。




青春急制 [肆]








↑12月31日放學後大家各自出發去跨年











第一次使用solaris底片,卻都在室內或是陰天拍攝
在室內的色調似乎比較偏冷,再自然光下卻又十分柔和~
希望下次能在太陽光充足的好天氣使用它。








↑12月31日的忘年會內容充滿了八卦、生菜、假睫毛

 





↑酒足飯飽後  合照魔咒在這被解除了






↑一同度過12月31日的好同學們







↑酒足飯飽後我們在西門町街頭到處閒晃






↑在大馬路上拍照得跟小綠人競賽  模糊的我那天不畏寒風依舊短裙亮相






↑在寒風中的西門町街頭混了一個半小時






↑對焦到後面......完全就是合照魔咒再現OTZ
(這年頭拿底片相機請路人合照需要很大的勇氣)



當天與我同行的波子 也使用著mju2!!
延伸閱讀波子的網誌→ 
[mju ll ]沒錯,我不孤單







↑才晚上九點的西門站,排隊進站的隊伍就一路延伸到地面上






↑ 學校升旗都會翹課去早餐店看報紙的我們,現在要去升旗!!!
(與哆子才分開不過五小時又再度見面)






↑前往百年升旗會場的台灣人民






↑在無法動彈的人群中默默等待,只好將身體重量往後倒睡個覺






↑手搖國旗唱國歌!!!!!!!!!!!!!!






↑慶祝中華民國開國一百年






↑想拍拼命中的哆子~卻沒對焦到






↑唱完國歌開始作鳥獸散的台灣人們與彩帶






↑徹夜沒睡的台灣民眾High過頭把大球給推爆了






↑其實推球的現場十分的瘋狂(我也參與其中)







↑升旗後去民權西路阿德家補眠,中午回北車補習到晚上九點(考生落淚)






↑2011年最後的校園生活,坐我後面的美蔡蔡






↑無所事事的高三生們






↑純粹拿來喇賽的班會課






↑數學模擬考前一分鐘,努力到最後一秒的陳汞






↑三年級後很少放學留的電繪教室,六月畢業後一定要偷搬台蘋果回家
(二年級電管值班時根本是就住在這了,每天巴不得早點離開)





↑大名頂頂的士商鬼屋,使用場地其實就是你眼前的桌球教室






↑哆子波波 桌球參戰






↑為了拯救期末考的一群

 




↑總是在瞎混的打掃時間




↑我論他們等等要去網咖





↑焦頭爛額的專題時間‧大型網咖設計一教室






↑打燈中的WC與熱心阿蔚,我們這組終於也進展到了商品攝影 







↑我覺得健志不會高興我們把他的窗簾弄壞了




↑結束在印製名片遠征團



カメラ:Olympus [mju]-II
フイルム:Agfa vista 200



延伸閱讀:
青春即制 [壹]
青春即制 [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