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冬天銀鹽紀錄的生活
明明是前幾個禮拜的生活,轉眼間卻都成了去年的事!
開始能體會「大人的一天很漫長,一年卻過的很快」,
今年考大學或許得離開家裡後,這樣的生活就會結束了。








↑週六開車載我去補習的爸爸一枚







↑禮拜一早上騎腳踏車載我的姐姐一枚(怎麼一直給人載)




↑每個週末與家人的MOS早午餐





↑補習班附近,搖晃的台北街頭




↑補完習後與家人在寧夏夜市覓食





↑小學後就沒吃過的糖葫蘆,那天無畏矯正器還是吃了




↑萬惡的宵夜們




↑12月冷到發抖的那個半夜,趕到新光醫院急診室




↑半夜無人的醫院大廳,在警衛的注視下按快門





↑半夜很狼狽趕出來的我與姐姐





↑某個平日與姐姐共進晚餐




↑期中考第二天與姐姐在Sub way,從照片看出我似乎沒要算數學的意思






↑12月在河堤邊外拍,阿富怎麼正經危座





↑某個週末與家人共進的晚餐





↑士林捷運站滷味攤的知名店狗,有時候會依心情變換造型






↑這群人都要在12/18這天去小巨蛋吃早餐





↑激情演出中的廣仲,雖說不能拍照但眾多小隊員還是在網路上發佈(偷拍)照片,
最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是廣仲還在別人fb發佈的照片按讚。




↑在We are the champion中結束的早場 (廣仲中午跑去睡午覺了)




↑人手一張超大小隊長海報,紙質很好磅數很夠捲起來打小孩很痛




↑晚上小隊長的物販 (本來想買一盒廣仲OK繃,又覺得讓廣仲貼傷口很害羞所以作罷)




↑小隊長演唱會隔天和同學衝設博,天氣好到爆炸(很熱的意味)











↑午餐是春水堂,裝潢很美服務生很帥





↑最近都在mju ll所幸把Vivitar借給哆哆使用





↑我與設博LOGO




↑抗拒不了冬陽下逆光的芒草,所以很白目闖入禁行區域
(還被我拍的很醜,現在才想到mju有點測光我在幹麻)




↑就想拍101與芒草所以偷闖入




↑偷闖入後膽小又迅速奔回





↑可笑的畫面:我與善念   (阿德拍)




↑合照魔咒!每合必糊!






カメラ:Olympus [mju]-II
フイルム:fuji x-tr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