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加高三游泳課的趣味特地買了防水相機,
提到防水相機第一個想到的是夜市就能購入的TURU,
不過對它沒什麼好印象,看大家使用也是計數器常出問題~
所以就繼續尋找其他防水相機!



辜狗跟爬版之後,發現Vivitar在2002年有出這台防水相機!
露天拍賣上找到的價錢也十分的可愛:一台含運500有找!!
沒看到什麼實拍照or心得,但看在它便宜的份上不多說就帶它回來了 



盒子已經感覺有些舊了,不過裡頭十分的乾淨像新品
盒子上寫著「It's fun,easy to use & it's reloadable!」
拆開就是中英說明書~還有相機本體這樣

















拆開防水殼,防水扣很緊~不用去擔心進水的問題
而且相機會漂浮在水面上,看它漂來漂去也挺可愛的XD
說明書上是寫著:本相機保證水中3米防水功能,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沒機會能潛到這麼深的地方拍照就是!



閃光燈能設置關閉~不過無法在水中做調整
需要把防水殼打開才能關閉閃光燈,閃光燈吃一顆3號電池
有關閃光燈說明書上是這樣寫的:

於水中使用100度軟片時,閃光燈範圍為1.5米至2米
於水中使用400度軟片時,閃光燈範圍為1.5米至3.5米

不過我在游泳池裡頭沒開閃光燈,出來的照片曝光十分充足
還沒有需要開閃光燈的經驗~





挺很厚實,握在手上不至於像個玩具




MADE IN CHINA囉


不過我完全找不到它的詳細資料
說明書上竟然也沒寫它的詳細數質
只知道這孩子是標準的35mm
所以我猜可能跟其他Vivitar一樣F11 125/s 吧!


是個CP値非常高的好孩子!!!
目前已經使用它按了兩捲底片!成像都十分的有趣XD
會再發文章和大家分享




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