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顧名思義就是Vivitar的第四捲和第五捲,
這兩捲跨足整個暑假和剛開學的九月初,
擁有Vivitar一年多,這樣的產量應該算不多不少吧?




第五捲是個很意外的孩子~竟然讓我按了39張!!
老闆娘卻跟我說底片斷了!!!!!!!!!!害我很緊張!!
所幸孩子們都完好無缺,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呼


底片都是Fuji x-tra 400
在艷陽天下十分容易曝光
在室內卻又還說的過去 十分矛盾=_=



↑二下期末考地獄時窗外夕陽,十分應景 (開版圖是第四捲第一張,所以燒的十分盡興! 在這還他原貌)  




↑七月初西門町的日本廟會,純粹去感受一下夏日氣氛







↑其實也就短短一條攤販而已,台灣也能有個代表夏日的祭典或是活動嗎?




↑師大貓咪咖啡,陪坐小姐十分性感撩人的在我腿邊熟睡




↑七月份廣仲的LEVIS小Live,節目單寫著40分鐘,後來小隊長卻足足唱了三倍長的時間!!



↑抱著試試的心情按了兩張,沒有失敗真是太好了!! 這張好像小隊長只對我一人唱一樣T///O///T




↑躺在地板上乘涼順手按,我跟我姊房間下午會西曬,熱到無法繼續打game




↑無人的捷運車廂



↑淡水線的窗外



↑住淡水線因為有窗外景可看,所以很難克制自己不按底片




↑從某天下午的電風扇看見夏天了,太怕失敗,所以同個時間我也用DSLR拍了




↑突然掏出相機想說紀念一下令人崩潰的補習班,升高三的暑假補習班的回憶佔了多少?




↑想在各處尋找夏天,有感受到夏天太陽西曬的熱度嗎?



↑嘗試著用Vivitar自拍!而且還是直的!!





↑某日暑輔的下午,和哆子翹了空姐的英文課躲麥當勞,我叫她做出個好好吃的表情:P




↑重修時發現這間廁所採光十分良好,予以一枚合照紀念




↑重修下課後的行政大樓




↑翹了上午的暑輔,下午走回學校重修 (怎麼都重修T_T?)




↑完全就是不良集團,一字排開太霸道了




↑那天翹了上午的課和家人吃早午餐,本想上下午的課所以穿制服出了門,最後還是翹整天(????





↑腳意外搶先一步入境 囧"""




↑和慫恿我翹課的家人們決定去市區閒晃




↑本來想拍出媽媽墨鏡中我的倒影,結果失敗了^q^




↑暑假最後幾天跟阿富約了外拍,那天是爆表的好天氣和烈陽




※從這開始是第五捲



↑很少拍直的,這張燒的十分逗趣



↑終於在暑假看到海了!!!!去不了的偉大航道





↑也是這暑假第一次離開台北都會區



↑阿富T上的兔子在這時候顯的十分逗趣XD





↑好想去度假…整個暑假哪都沒去的怨念



↑想幫阿富戴頭花,卻沒算好鏡頭和觀景窗差距




↑這張有些不明所以卻十分逗趣XD





↑芝柏路(藝術村)每家庭院都很有特色!




↑這家也太可愛!! 絕對沒有要擅闖民宅的意思XD



↑完全構圖錯誤十分飲恨的一張T_______________T



↑芝柏那窯烤Pizza店的小餐桌是義大利配色



↑外觀實在太可愛的染坊,右邊車子礙眼Orz



↑這張裡有三個我XD   那天陽光太咬人,阿富跟我後來都曬紅紅的回去




↑快速移動中的兩人




↑這學期第一堂游泳課沒下水待在岸上,陽明高中的游泳池好乾淨很意外




↑挺喜歡的一張,不好意思出賣了小杜V_V"




↑覺得右下角的浮板們實在太逗趣



↑社團招生的那天,高三生抱著湊熱鬧的心情來燒底片




↑儀隊裙子可以再短點嗎




↑有莫名綠色光囧"  ZERU來幫演辯社學弟妹跳舞也太賣力了!!!




↑終於了解自己是個變態,老是在偷拍高中少女 呼呼呼




↑當然也還是會想來熱舞社拍拍少年^q^




↑我的黑Rainbow V的另一半出現了,波波的白瑞波跟我對幹^q^




↑大家最近都嫌我煩,不想露面一直躲我鏡頭好難過喔T_T




↑波波被男學生盯上 >/////<




↑按錯的一張,喜歡色調還是決定保留




↑放學後自己去散心,十分喜愛士林橋



↑橋下的河濱公園和淡水線捷運



↑沒拍出想要的畫面,失敗的一張!下次再嘗試T_T



↑太耀眼




↑不知該站著還蹲著拍,只好半蹲所以四不像的一張





↑這捲最後一張就以高三設計群考生的黯淡自拍作收尾,天阿我臉超腫




拍完這兩捲有些膩…
所以決定有時間要來幫自己的Vivitar改B門!
希望不會失敗才好!感覺十分的刺激&新鮮X )


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