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帶了Vivitar去只拍了一捲,
畢旅回來快一個月這禮拜才終於丟去洗,
所以班上似乎是我最晚發畢業旅行的網誌吧XD

這次還是丟去士林柯達洗,底片是fuji x-tra 400




↑D1第一個行程就是走訪雲科大校園,哆子青春俏麗可愛迷人




↑我發現阿德拍照都使用最安全的俏皮揪咪表情>_^




↑鹿港小鎮風光明媚,在這曝光過度爆了很多張






↑同行的同學也快被曬到虛脫,阿蔚你還好嗎





↑現代和古典的相撞





↑鹿港路邊打盹的小貓,我覺得牠根本就是被熱昏的吧 囧"





↑D2只有這張,同學們在上面我在下面幫大家提包包




↑睡清靜國民賓館,一起來也是個大好天氣




↑來過上百次的清靜農場,我小時候也(算是)在這片山長大的





↑塑膠鏡頭表露無遺







↑Jason在馬後面進行狙擊






↑柏蓉騎馬英姿











↑綠色走廊騎車邊騎邊拍,過片時差點沒摔死的幾張




↑已經是回程遊覽車,後來大家看葉問看到熱血沸騰到台北仍無法平息





手機t92跟小DC都是跟大家的合照,
就丟在相簿裡同學們自己去看吧




0620/ 多想把班導放養在清靜




士商只有廣設科兩班去的是中部,
其他科流浪到哪我也不是很清楚!
行程中竟然沒有全台國高中生朝聖的三六九!!其實月眉也差不多
但還是一樣無趣,安慰自己旅行時夥伴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