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半年的新網誌,就是要跟molu說掰掰,
對士商鬼屋這活動真的感到又愛又恨,
恨的是花費太多心力,愛的是和大家共同努力的時光,
我們的鬼屋真的結束了,在廣設的日子也開始倒數。



說真的全台灣應該沒有任何高中職生能比我們更熱血吧?
我敢說在同年紀學生來講我們的活動規模應該是最大的!!
全台北市最出名最愛玩的科系!!!!!
傳承了歷屆,士商鬼屋是廣設的榮耀!!



沒路的大家,中間雖然有許多磨擦,但是我們還是完成了,
從一開始跟隔壁班進度大落後,寒假整個大衝刺,
像阿沛說的,大家卻都對自己沒信心,自己人嫌棄自己,
但到後來大家都以沒路為榮,中間的轉變實在太戲劇化




開館的各位也是!!!
我們打從開館只有第一層桌子的時候就玩過了呢!!!
一年級的時候就曾經擔心過我們這屆會不會吵架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我們真的和平的完成了鬼屋!!!
兩班互相幫忙真的太窩心,而且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撞老杜鬼屋、宣傳期雨天又比晴天多、活動第二天還下大雨
我們這屆運氣真的滿糟糕,但大家都還是一起走過了,謝謝大家



兩班感情太好唯一的缺點:
第一次把隔壁班的場景都玩膩



822的孩子們真的幫了我們太多忙,
希望你們在一起準備的過程中有吸取到很多經驗,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也希望你們明年能好好加油
拆場景的時候我們可是把綁桌的尼龍繩全都拆囉!
帶著對822滿滿的愛把他們都剪乾淨囉~不想留下垃圾給你們
大家還在桌子上留很多話超爆笑,以後學弟妹看到還得了w

唉還有我活動兩天門控對學弟妹態度都超兇,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這也感謝所以幫助722歿路的歷屆學長姐們,
6字頭的學長姐距離統測倒數一個月活動當天還這麼幫我們,
幾位學長姐在宣傳期的時候還常來西門陪伴我們,
真的是打從心底謝謝你們,謝謝腥怨




我會把跟大家一起努力的這段回憶好好收藏起來,
但是長大之後的我一定沒有勇氣把它們再拿出來repeat,
這段日子太美好太不真實,每次回味心裡就會又痛一次吧!





上啊!上啊!士商廣設!
和夥伴們一起痛快的流淚和大笑吧!!












Bye個屁啊!!現在才要開始剪幕後咧  /囧\


然後我今天竟然昏迷狂睡到6點,
禮拜一打掃完跟大家晚餐還說我第一節會到,
真的超丟臉又對不起大家的,真的很過意不去囧  
所以請大家留言婊我好嗎 哈啊哈啊///// 




0420/太多事想講,要打網誌實在太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