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的第二捲,底片也是x-tra400
之前一直有想要把瑞波脫手的想法,
也只用瑞波拍了一捲而已,想說就再拍一捲試試吧
不過這捲洗出來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我現在才想到要來整理他(ノ_-)"



#1


我家檯燈常被我拿來測試底片的第一張




#2


其實這樣的構圖比較適合用寬景桃紅來拍吧,
也想讓瑞波試拍看看這種感覺,瑞波顏色都很飽和




#3





#4


底片讓哆子變的更驚人了




#5


Heavy非常喜歡在我用底片機按快門的時候毀了我的構圖



#6


感覺很悠閒



#7


我身邊充斥著愛搶鏡頭的可愛人們(^q^)


#8


崇德的國文課,為了一小段影片還推了推車來,真的很搞肛(錯字)
瑞波很容易把光線拍成霧霧的,請看窗邊(^q^)"


#9


10月某天的升旗,奶子是在做復健嗎?



#10


眼鏡哆子和有點來不及探頭的仙姑



#11


in 早上第一節邊跑邊癡早餐的體育課,
瑞波果然還是適合拍飽和度高的吧!!
這張露摸味道就很重,還有暗角~



#12


開版圖(?)



#13


是傍晚的三年棟


#14


是吉他社社長
是我男人
也是個女人



#15


攝影社去至善園,阿淦真的是個老好人,
這禮拜聖誕節的社課,他竟然塞給我2500,
要社員們一起訂外食,最甘心的是連外訂單都處理好了,
後來我們堅決的塞回給他。


#16


至善園,大家(社員)上次來應該都是小時候吧?


#17


認真的社員們^q^
只是想擺擺姿勢吧你們,可是左邊那位是…



#18


隔岸對打


#19


阿淦正在狙擊戲水中的鴨子



#20


第一次拿底片機來自拍,
竟然成功了!好驚人!!
寬景功能只這樣被我拿來發揮的嗎XDDDD


#21


是和8字頭學弟妹們野餐的那天,
這張顏色好漂亮



#22


是懲罰遊戲時間

#23


所以奔跑吧,少年們





這捲是我用底片拍最多人像的一次,
瑞波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掌握,
究竟拍怎麼樣的照片才能突顯出他的特色,
不像寬景小桃紅用起來那麼的順手,
我想我還是會先留著他,讓他再多吃個幾捲再說,





發現我這樣去分析他們又有點想太多,
把露摸精神的最後一條黃金定律給完全遺忘了:













10.Don't worry about any rules!!!













洩洩指教。



lomo十條黃金定律:
1.Take your camera everywhere you go.
2.Use it any time-day&nigte.
3.Lomography is not an interference in your life,but part of it.
4.Try the shot from the hip.
5.Approach the objects of your lomographic desire close as possilbe.
6.Don't think.
7.Be fast.
8.You don't have to know beforehand what you captured on film.
9.Afterwards either.
10.Don't worry about any ru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