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放學後有沒有要去哪裡?」


穿著制服騎腳踏車上下學,在課堂上發呆或是和同學在回家的路上高聲談笑,
煩人的分組報告、慣例的教室佈置、艷陽下的升旗典禮、人擠人的福利社、放學後的社團活動…
要不就是翹掉體育課在教室睡覺…這些平常的日常生活,越來越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突然想到高中之後就沒辦法再穿制服,
才發覺,學生時代馬上就會過完了,
17歲的學生時代是人生中最美好單純的年紀吧?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把他們紀錄下來。



目前為止我用小桃紅拍了三捲了,
越來越喜歡小桃紅,發現成功率有開始提升↑↑↑
把日常生活拍的像電影一樣,我就是想要這樣的感覺!!
有小DC沒辦法拍出來的銀鹽味♥♥



分享一下第二捲
底片  fuji superia 200



#1


好像是某個禮拜三還四,總之是國境汁南的課,
他怎麼還不趕快去渡蜜月,然後就不要回來了,
72色的COPIC麥克筆一點都不想毀在他手上。


#2



學弟妹們在領用具,
廣設科學會的大家辛苦了。


#3


感謝那女生剛好站起來往窗外看



#4


電繪課結果大家都跑出去,
微笑彩俑和絲瓜好像壞角色。




#5


Heavy堅持要入鏡。



#6



廣設科的打掃(排球)時間,
那台小折到底是誰的!?



#7


Heavy其實在抓鴿子



#8






#9




#10


黃昏的北投站,我一直覺得北投站很漂亮,
不過通常大家都是拍月台,第一次拍下面


#11


我去學校旁的郵局拿包裹,
裡面是我跟波波的Rainbow V喔



#12


我家樓下家門口,
最前面那台是我心愛的ソーちゃん


#13



北投站



#14




跟大家很快樂出遊的一天,黃昏的科教館,
右邊是和樂出遊的一家人。



#15





#16


有我自己長長的影子,
還有感謝騎車小弟弟你的配合XD


然後左邊有雙子+Meiko (靠






這邊開始是第三捲,這捲拍的速度好像比較慢了,
因為我沒錢去沖底片了,我午餐都已經用麥片果腹了....Orz
玩底片還可以順便減肥,真好(QqQ)


底片也是fuji superia 200



#17


這捲的第一張照片難免,因為滿有趣的還是把他給放上來XD
Heavy好像下一秒會被吞掉一樣,





#18

時間是9/10放學後川堂的社團招生,
阿智來幫忙,謝謝O_<**



#19


士商康輔社,超有活力



#20


士‧商‧康‧輔    活‧力‧無‧限


然後後面我不會喊了XDDDD (靠




#21


悶悶他們的射擊社,灰暗的一群人XD (靠
這麼說起來我們班真多社長



#22


劍道社被我拍的好像要去幹架XD
劍道社也有女生 好帥///
可是護具的汗臭味光用想到就讓覺得可怕 科科




#23


黃幸恩滑輪社




#24


本來要拍熱音社的表演,被擋住了,
所以照片重點變成正在招生的儀隊XDDDD




#25


強力紫外線  士商儀隊


#26


我沒看到秀玉穿輕飄飄裙子
有沒有廣設同胞有看到的可以幫我詳細一下照片 (靠




#27



舞研 
全部都是男生嘛(幹什麼



#28



士商演辯也超有活力!!
左邊是我直系美環XD/



#29


我進士商第一天新生訓練的時候,
就被樂隊的演奏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是真的「很猛」那種...Orz



#30


好啦,歡迎加入攝影社!!
打排球&223的學長姐和你無限暢飲(弱


#31


川堂很熱鬧



#32


我陪Heavy去買杯子,
她(終於)把阿智的給打破了。




#33


搭捷運前決定去誠品看一眼diana mini再回家



#34


趕作業的週末,生活味gooooooooooooooood
我房間下午西曬超熱,螢幕還會反光,
目前也正是這種狀況Orz



#35


睡到八點決定慢慢來的星期一,
我是八點半在捷運車廂上出現的女子高中生。


#36


後來下捷運後決定去早餐店吃早餐



#37


9點決定出發前往學校,乾脆用走的不撘公車了。


#38



然後先到學校旁邊的郵局存個錢,
第二節課鍾剛打我也剛好進教室。



#39


然後放學Heavy決定陪我去北車逛街,
我怎麼每捲底片都充滿了你XD



#40



無印良品,Heavy正在選零食,
她擺出了很誇張的抉擇poss



#41



統一元氣館裡頭的萊爾富,
發現剩最後一張決定隨手按掉,
結果洗出來這張讓我很驚喜





當學生真好





兔魚    結果我最近都沒在用小D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